陌上聆风

lofter上基本纯食周叶,小透明争取拒绝懒惰尝试产粮ing

『昼夜·嘉年华』游园会报名事宜

此时无比幽怨自己写文画图天分无一…虽然已报名可一直小透明围观被翻牌好难啊😭
希望今天生日可以有运气加成~被翻到魔都别说刮风下雨下冰雹,来台风只要主办方不取消都一定准时赶到!!!
唉,看来只能这两天挤时间看看能不能撸一篇小短文加点翻牌几率了😂

昼夜嘉年华:

重要须知:『昼夜·嘉年华』游园会报名将于4月25日(今晚)20:00开启
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活动简介,慎重考虑是否参与,并确定可以到场后,再进行报名。
已在简介中写明的事宜不再单独回复咨询。



 
“无数昼夜里,最好的时间,与你在一起” ——『昼夜·嘉年华』


  


活动时间:2016年6月9日(端午节) CP18第一日
活动地点:魔都2号线龙阳路地铁站附近(步行15分钟可达CP18会场新国际博览中心)
活动时段:14点~18点
报名人数:45人(不含staff及现场工作人员)
活动费用:150/人
包含:



 



  • 神秘现场小礼物,敬请期待



 


参与方式:报名审核,报名时间4月25日20点~4月29日24点;请务必确认能来再进行报名,方便现场进行筹备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本帖下跟帖报名,也可以直接私信;
          优先周叶同好和产粮小能手,同等条件下先来后到,为方便审核请使用活跃LOFTER主账号或备注微博号,如需保护隐私,可私信报名;(私信以私信时间为准,评论以主页回复报名开始后回复的评论为准
          审核后参与者可拍付邀请函链接,持邀请函到场签到参与活动;
          邀请函不可转赠或转让他人,如无法前来,请尽早告知方便名额回收。


 


现场内容筹备中……



  • 游园会大乱斗 现场将会随机分组,分兴欣和轮回两大阵营十组分别捉对PK,每轮活动都将获得游戏徽章掉落,赢家更可在蒙面拍卖中占据先机


  • 蒙面拍卖 由staff们倾情贡献的绝版同人本、同人周边等(获得购买权后均原价购入),随机抽奖品roll点胜负建议非洲人先做个美白……


  • 游园会联谊 聊天面基勾搭抱抱签名签绘殴打坑王都请随意,现场有嘉年华合志与周边贩售,并有 @- A L P H A - 大大的 新刊漫本《污》(附特典)和小红帽主题摆件首发,确定购买意向可事先预约到时购买,减轻CP逛展负担


  • 更多惊喜,等你到来!



 


最后发个之前通贩相关的通知,工期原因,亚克力挂件会在4月30日前下印,所以挂件单购与合志全套之后不会再加库存了,合志单购、痛包、绕线器不受影响(预售猛击传送门

评论

热度(1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