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聆风

lofter上基本纯食周叶,小透明争取拒绝懒惰尝试产粮ing

修炼泽心(2)

啊啊啊,我终于写出我的第二更了!虽然依旧短小...
在手机里真的看不出码字多少你们信么,所以第一章发出去我才知道原来这么少…好吧我就不说为啥第二章也这么少了...
我尽量至少保持每周一到两更,反正我现在十分想把上周那个立flag写长篇的自己拖出去斩了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文采脑洞啥都没有,理科狗好方...
另外为了防止大家看不懂钢炼paro,前面仿照钢炼片头会有炼金术相关的介绍,绝对不是注水!不是注水!注水!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谓炼金术,分为理解、分解、再构建三步,即为在理解物质的内在法则之后,将事物分解并重新构建的技术,是这个世界的科学能力的一种。
进行炼金术必须按照“等价交换”法则,无法无中生有。
另外,发动炼金术时必须有完整的炼成阵图,每一种炼金术都对应了不同的炼成阵。多数炼金术师会把炼成阵画在手套上,方便发动。


“听说刚刚周泽楷上校来过了?不会叶修又要出勤了吧?他不是刚回来吗?”陈果一边把打到的午饭放在桌上,一边问对面刚坐下的苏沐橙。
“这次不是,总部通知有人专门攻击国家炼金术师,通知兴欣这边注意呢。”苏沐橙脸上不禁流露出几分担心,“叶修一直出任务缺乏休息,他的机械腿早就需要整修了,正准备找关榕飞呢,谁想到又出了这么个事情。”
陈果赶紧安慰道,“关榕飞虽说追求完美,整修得慢一点,一个礼拜应该也好了,让叶修小心一点,不会有事的。”
“只希望那个斯卡最近不要出现在兴欣附近吧。”苏沐橙放松了些神情,但心里的紧张还是没有松缓下来。

另一边,刚吃过午饭的叶修一推开机械室的门,看到的就是用一只胳膊夹住罗辑脖子的兴奋的包子,而他怀里的罗辑明显因为缺氧快昏过去了。好在包子看到进门的叶修就更加兴奋得奔了过来,顺便放开了马上就要窒息的罗辑。
“老大,你听说了吧?我刚完成了一个超难的任务噢!你知道怎么完成的吗?哈哈哈,我小弟不愧为我小弟,做出来的东西就是好用!”包子一边比划一边说,“子弹匣空了差点又被包抄,炼成阵都没机会画,我还以为死定了,结果我躲后面用这个朝对方脑袋一敲,嘿嘿,他们就让我逃啦!”
“包子你把通讯器当板砖啦?”叶修都忍不住佩服包子的神奇脑回路了。
“对啊,来不及捡板砖了,正好腰上别着这个就顺手了,而且虽然有点变形却没坏,后面照样联系了唐柔妹子和魏老大抄了对方老窝!老大我厉害吧!”
“厉害厉害。”叶修瞅了眼旁边一脸生无可恋的罗辑,不由心疼1秒。
包子搞坏的通讯器是罗辑最新发明,不仅可以联络和定位,还能用于记录战场环境,躲避敌方红外传感扫描和雷达侦察,而且只有老式对讲机大小,对普通战士来说十分实用。因为还处于试用阶段,只发给了兴欣几个炼金术师出任务时测试性能。当初发给包子时,罗辑就有不好的预感,刚刚看到自己的心血凹下的新造型,十分想拿手边的螺丝刀把包子脑袋撬开研究一下。
可惜罗辑的行动尚未实现,包子就兴奋得把罗辑往怀里揽,也就是叶修进门时看到的勒住脖子的姿势,晚来半分钟,一个天才就陨落的姿势。
罗辑也终于缓过劲儿来,对叶修这次直接推门而进表示了万分的欢迎。
“叶神,你过来有事吗?”
“我来找关榕飞,整修一下,他人呢?”
罗辑明白他在说机械右腿的事,忙指了下里面一间机械室的门。
叶修进去前,回头不忘嘱咐了包子一声,“包子你也别总待罗辑这里,别忘了等老魏回来,跟他说下斯卡的消息。”
“好的,老大!”
罗辑在叶修进去后忍不住问了句斯卡是谁,听到有人袭击了多位国家炼金术师就忍不住有些紧张。“那你们最近要小心点,别再忘了补充子弹!还有,多准备些炼成阵手套,别让人家一划破你手套就用不了炼金术了!”
包子听了一副高兴极了的样子,“那小弟你赶紧修好这个秘密武器,也许下次我又能把这个斯卡也打晕了呢!”
罗辑顿时想把刚刚为这个家伙担的心全都扔了喂狗。

叶修从关榕飞那里出来时,心情是无比沉重的,以至于叼着的烟头燃尽了都没注意,还深深叹了一大口气。不仅因为现在暂时凑合一周的机械腿实在让他不习惯不方便,更因为一大笔维修费让他一天三包的香烟要骤减到一包了。叶修暗暗决定,等魏琛回来一定要多蹭他几包烟来贴补一下。


轮回作战部中,在话里话外抗议过去兴欣不带自己的杜明离开后,江波涛注意到周泽楷脸上除了一贯的沉默还有几分担忧。
“小周,怎么了?叶修任务不顺利?难道受伤了?”
作为多年老友,同时也是周泽楷心事的唯一知情人,江波涛非常清楚,周泽楷特意去一趟兴欣不过为了确认刚完成S级任务的叶修是否安好罢了。
“无伤,不过”,周泽楷又皱了皱眉,“斯卡……叶修有名,需要休息。”
江波涛明白周泽楷担心斯卡会找上叶修,毕竟之前受袭击甚至死亡的国家炼金术师都不是无名之辈,可见斯卡实力不俗且针对的都是有名气的国家炼金术师。而叶修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,又刚刚完成S级任务需要休整,若斯卡此时出手,即使是叶修也不好对付他。
当然,若周泽楷知道,此时的叶修不只需要休息,还用着临时的机械腿并且准备瞒着苏沐橙去街上买烟,恐怕就不止现在的担心程度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不是真的作死噢!我叶神那么好,不会仅仅因为买烟就在这种危急时刻放松警惕的~上街肯定还有其他事的!
当然烟没了也绝对是大事(笑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