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聆风

lofter上基本纯食周叶,小透明争取拒绝懒惰尝试产粮ing

修炼泽心(先行糖)

啊啊啊祝@🍃楚谓之聿🐧 生快!!!
这篇文是献给44太太的生贺文,同时也是给叶神提前庆生啦~
啊啊啊我叶神20岁啦好开心!!!

周叶圈透明了好几年了,围观各种太太产量真是好幸福!不过三次元越来越忙,感觉再不做点什么以后机会就更少了呜呜呜

构思是写个长篇的,但小透明实在没有脑洞,只能学习时之足把周叶和我一直打滚安利的钢炼一起,写一篇钢炼paro啦~
打算从叶神生日写到小周生日的,不过具体构思还不完整,所以今天的贺文准备先肝一篇短小先行发个糖,然后再慢慢构思慢慢写...
至少会保证29号出第一章的!!!看我真诚的眼睛!!!




“不行不行!”苏沐秋连连摆手。
“没钱给伙食费,以身相抵,多浪漫啊哪里不好?”苏沐橙问道。
“就是不好,这个他平时插科打诨有什么区别,要是让联盟的良心回一句不用还,我看他往哪里哭去!”
“那你说怎么办?总不能说,小周,你嫁给我吧?”
“嘿嘿嘿,说,小周,你娶了我吧,还差不多”。苏沐秋笑着看着叶修,虽然铠甲上看不出表情,但语气里的调侃也让人想象得出他一定是一脸狡黠。
“喂喂喂够了啊,就是求个婚,你们说好出主意的怎么跟看热闹似的”
看着两个损友的星星眼,叶修顿时明白了,他们就是来看热闹的。
“沐橙,你看了那么多言情小说偶像剧的,正是用得到的时候,帮哥想想啊!”
“其实周泽楷的心意长眼睛的都看得出来了,你还怕他不答应不成?带着戒指单膝一跪就好啦。”
“正是因为大家都看的出来”,叶修有点紧张似的握了握拳,“再不给他一个像样的求婚怎么行?”
苏沐橙笑了笑,余光瞄到叶修房间一个月都干干净净的烟灰缸,笑着更深了几分。

总之在大家群(chi)策(gua)群(wei)力(guan)之下,叶修总算是准备好了一切,就等把日理万机的新总统约出来了。没想到,没等他主动联系周泽楷,就接到了总统专线打来的电话,“晚上,有空吗?”
“哥现在就是闲人一个,肯定是小周总统随叫随到的嘛。”
话筒对面轻笑了一声,“那,一起吃晚餐?”
“好,那地点听我的呗。”
“好。”
如此到了叶修准备好的餐厅后,在藏有戒指的甜品上来前,叶修就被在面前单膝跪下手捧戒指的青年吓了一跳。
“小,小周,你不会?”
“嗯,嫁给我?”
看着眼前一脸期待的恋人,叶修真的好想扶额。
要知道小周要求婚,我就早十分钟先求了,准备三天的求婚被抢先了肿么破?
“叶修?”
周泽楷脸上的期待慢慢变成了疑惑和难过,不忍看到他这副表情的叶修赶紧扶起他。
“小周啊,我肯定答应啊,可是你知道吗?我今天本来打算跟你求婚的。”
“真的?”青年明显被惊喜到了,“叶修,要看!”
“你怎么在我面前总要卖萌啊”,叶修忍不住揉了揉大型犬一样的青年的头发,表情柔软得不行。
“小周啊”,叶修不禁宠溺得眯起了眼,“我把我的人生交给你一半”
“按照等价交换原则”
“你把人生也分哥一半吧!”
“全部!”周泽楷立刻回复道。
“什么?”
“我,全部都给!”
“身,心,都是你的!”
叶修不由睁大了双眼,这是今晚这个青年第二次让他惊讶,也是第二次让他的心震撼,又溢满了温柔。
“小周,你啊,真没办法。”
“好啊!”
“你的全部都给我吧!”
我的全部,也都是你的!



唉,感觉完全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对不起我这么好的周叶和钢炼里的告白梗呜呜呜
P.S.火车上用手机码字真的好艰辛

评论(4)

热度(15)